又欠了一颗葡萄

第四十五章

"我要坐绎哥哥旁边"

"绎...哥..哥?"

今夏有些惊讶的看着陆绎,陆绎面露难色

"娇娇,你要叫我陆叔叔"

"不嘛不嘛,我就要叫绎哥哥"

"好,娇娇乖,想叫什么就叫什么"

今夏看着为难的陆绎,耐下心来哄着,见娇娇不闹了,陆绎望着今夏,观察着她的情绪,今夏面上带着笑,转身看着窗外,陆绎知道,她有些不自在,多少有些失望,陆绎拿了块小毯子起身到今夏边上,盖在她腿上

"窗边风大,我与你换个位置"

"不冷,我想看看外面"

"好,那把毯子盖好了"

今夏点了点头,又转向窗外,陆绎回到位置,低头和珒儿说

"珒儿,去娘亲那边坐,陪娘亲说说话"


完整版在爱~发~电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