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欠了一颗葡萄

第四十七章

"对不起啊,今日是我没处理好,没顾好珒儿,将你们置于险境,害你着了凉,你本就体寒,这次落了水,怕是病上加病"

陆绎抱今夏更紧了,声音也有些颤抖

"大人,作为一个母亲,我确实有些生气,有些失望,你照顾了别人的小孩却忘了自己的孩子,看到珒儿落水我真的很害怕,但是作为你的妻子,我能理解,娇娇离你近,你是出于本能,也是出于责任,而我救珒儿是一个母亲的本能,我没时间去思考,会不顾一切去救他,想拼命保护他,大人也一样,没有跳水是你理智的判断,你也在拼命保护我和珒儿,是父亲不言喻的下意识担心和夫君倾尽所有的保护,我和珒儿都好好的呢,大人"


完整版在爱fa电

评论

热度(11)